close

Tellu - A Pink - Mr_ Chu (140409 MBCmusic Show! Champion)_mkv_snapshot_00_06_[2014_04_10_00_56_47]  

   


見一次就更想見第二次
見面兩次三次 就更想擁抱你
想要和你帶著情侶情侶戒
然後一起走在這條路上


每天每天見面也 更喜歡你
兩次三次掐我的臉也
就像是 dreaming dreaming 做著夢一樣
光想著也就讓我微笑


Mr. Chu~ 在嘴唇上 Chu~
甜美的 Chu~
釋放我全身力量
動搖動搖我的心
動搖我吧
I'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
Hey you~ 在嘴唇 Chu~
everyday with you~
看著你 我閉上眼
悄悄的走近 給我一個Kiss
像我的夢一般 與你見面的
Mr. Chu~


柔暖感覺無法忘記
火辣辣 我的臉變紅了
Lovely
我總是喜歡你


Mr. Chu~ 在嘴唇上 Chu~

甜美的 Chu~
釋放我全身力量
動搖動搖我的心
動搖我吧
Hey you~ 在嘴唇 Chu~
看著你 我閉上眼
悄悄的走近 給我一個Kiss
像我的夢一般 與你見面的


請聽聽我的願望

希望能成為永恆的愛
酥酥麻麻的感覺
絕對不會改變心意
一生只看著我


Mr. Chu~ 在嘴唇上 Chu~
甜美的 Chu~
釋放我全身力量
動搖動搖我的心
動搖我吧
I'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
Hey you~ 在嘴唇 Chu~
everyday with you~
看著你 我閉上眼
悄悄的走近 給我一個Kiss
像我的夢一般 與你見面的
Mr. 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chu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Kpop Music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