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hioer  

 

 中文歌詞

像是一個孩子一樣 不斷悸動著

看到如此耀眼的你

像波浪般湧上的 明朗的早晨 真好

乘著微風飄散的花香

圍繞在你身旁 在呼喚着我

讓我們來一場悸動的戀愛吧

 

I feel I love you I think I need you

世上的一切 都那麼美麗

跟著你 連太陽也翩翩起舞

請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用甜美的微笑向我打招呼

請聽聽我的告白 I love you

 

讓人心動愉快的一日 甜蜜的愛情走向了我

哼着歌 閞始我的一日 那不曾聽過的旋律

你知道嗎 這是我們的愛之歌

 

I feel I love you I think I need you

世上的一切 都那麼美麗

跟著你 連太陽也翩翩起舞

請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用甜美的微笑向我打招呼

請聽聽我的告白 I love you

 

不管只是在身邊 還是在遠處

你看起來還是那樣美

跳動的心 和我小小的顫抖

全都為了你

 

I feel I love you I think I need you

世上的一切 都那麼美麗

跟著你 連太陽也翩翩起舞

請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和你面對面走在這路上

我要再對你說一次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pop Music cafe 的頭像
    Kpop Music cafe

    小kai女之K-Music世界

    Kpop Music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