괜찮아 사랑이야(It's alright This is Love)----Davichi @ 2014年7月30日

imagesCAU8JB37  

mp3..... for listening

WAIT...

你知道我的心嗎 為什麼會是愛

就是那說過不想再擁有的愛

真是像傻瓜一樣

 

為什麼會幸福

當我想到你的臉時

請你永遠留在我身旁

 

吹動花朵搖曳的風中 你走向我

你敲打着我的心 我愛上了你

只要望見你 我的心就會作痛

沒關係, 是愛情啊

你可以接受我這有缺陷的心 接受我的愛

 

為什麼只是在笑

看看我的雙眼

收起顫抖的心 請抱緊我吧

 

 

吹動花朵搖曳的風中 你走向我

你敲打着我的心 我愛上了你

只要望見你 我的心就會作痛

沒關係, 是愛情啊

你可以接受我這有缺陷的心 接受我的愛

 

請你愛上這樣的我

我愛你 oh love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CvBTAw25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pop Music cafe 的頭像
    Kpop Music cafe

    小kai女之K-Music世界

    Kpop Music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